忍冬

Frankly darling, I don’t give a damn.
wb:W忍冬W

玩的过程中心里其实是有点不安的…按照传统一人死亡一人永生,再代入Rose视角我那么担心复活了爹之后他拿我祭天(按二伯的尿性不是没有这个可能)

但是喝热汤那里心被戳了一下。看到“喝热汤获得礼物”其实特别担心喝到什么锈湖秘制配方,结果里边是一颗宝石。可能有点自作多情了,但是我莫名觉得很像来自爸爸的“在复活我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吃饭”的奇怪关心。

就这么一直心存怀疑地玩到最后。

可能腐坏灵魂乱窜应该是恐怖的,但是我看到满地阴暗爬行的二伯大黑的时候真的发出嗷的一声爆笑,而且一直在笑他,根本没停过。在女儿面前爬来爬去真的很好笑啊救命!!二伯活过来都没脸回忆吧!!

但是复活后的二伯爬进柜子、换上衣服出来的时候,看着他年轻的样子,代入白发苍苍的Rose真的好动容,甚至觉得自己祭天就祭天吧,也不枉费这么多年的辛苦。

但是事实证明他从来没有想过牺牲女儿,他胸前的口袋里还放着小rose的照片呢。

他是研究出了打破时间的方法,做了一个永生实验:失败了,自己会永远变成大黑;成功了,就是能重塑身体、获得永生——还要带着女儿一起。

不得不说二伯和rose真是锈湖宇宙学术研究天花板,一个唯心起来能巫毒娃娃害死人、科研起来能研究出人造子宫和时间机器;另一个唯心起来通灵术得心应手、祖宗跟我唠家常,科研起来用一颗大牙能造出爸爸。

相比之下必须靠狗屎熬药、献祭Laura才能续命的猫头鹰先生和乌鸦先生简直是屑。

玩到最后我的脑子里有一个Rose和父亲一起捧着金方块双目对望的画面,可惜我只会写不会画,实在可惜,或许有一天能蹲到大神来画😊

评论(41)

热度(2951)

  1. 共20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